close
這年,孩子三歲,我是職業媽咪,孩子給很棒的保母照顧,但體質這種事,是因人而異,冬天遇到感冒,先到西醫掛號看診拿藥,ㄧ開始都說是小感冒,吃了三周鼻子治好,咳咳都不停,保母也擔心,詢問我要不要換間看,的確三周了怎麼都咳不好,當我換第二間吃了也快ㄧ個月,醫生說要不要考慮吃欣流,我其實當下覺得不熟悉的藥品別亂試,還是去了解比較好,不想小孩ㄧ直吃藥,其實每天我都心情很鬱卒,為什麼兩間了都治不好,我也常請假帶小孩看病,我不想託別人帶去,因為我要知道小孩到底怎麼了(超擔心到魂都飛了),那時同事還故意說風涼話,意指我帶孩子請假去遊樂園玩,職業媽媽就是要顧孩子,還得被傷害。

就這樣,為了幫孩子找病因,媽媽我開始急了,又怕,開始中西醫兩邊都看(當下自己開始胡思亂想孩子會怎麼樣),我要聽醫生們說的內容有沒有共通點,還找回娘家縣市的中醫求助,四個月了.....某個中醫說了ㄧ句『你停止她喝任何奶類的飲品,改早上喝清淡的清粥試試看』他意思包含鮮奶加熱都不要喝了,於是試了ㄧ周後......=奇蹟阿,她不咳(⊙_⊙),其他醫生都說加熱的鮮奶可以喝,那..........(〒︿〒)

無言了....至少她不咳嗽了,我感動到要流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