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發現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可以這樣用,沒母乳後就丟掉,送人。

我家大寶跟我都是不能喝冰的,這習慣養成應該有兩三年以上,溫奶器是小寶出生才買,因為他喝奶習慣太差,喜歡分段喝,也不知道他到底喝多少,沒辦法ㄧ直泡,只好需要溫奶功能,我選了奇哥溫奶器含加熱副食品的。

某天冬天,早餐買到冰豆漿,以前要拿去火爐加熱,但有時加熱不完全還是半冷,加熱過頭又超燙,搞的還要去降溫,花的早上出門時間都快遲到,後來我突然發現,我拿可加熱的玻璃容器裝的進溫奶器,把我們要喝的豆漿,米漿,紅茶,奶茶,甚至是冷水,ㄧ樣裝到玻璃容器,調到50度,天阿,時間不但快,溫度又剛好可直接喝,再也不需花時間火爐加熱,洗鍋子,是不是很棒的工具,因為我ㄤ不希望我喝冰的,為了健康,我也好幾年很少碰冰品,ㄧ年才1-2次,某人說我皮膚變的很好,可能跟我不太喝冰品有關係。

有溫奶器的朋友們,可以試試看這方法,如果你跟我ㄧ樣,為了健康不喝冰,但卻要經過加熱,這個工具真的很方便,現在它變成旅行,還有我跟大寶加熱飲品的工具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