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表妹生了個快滿3m寶寶,因為她是新生媽媽,剛好我小寶才快2y,多少有記憶,所以目前成她顧問,趁現在快點寫上經驗,能幫忙點周邊新生媽媽的朋友姐妹們提供參考,雖然無法確認每個人適用,但記得有問題不要亂嘗試,得問過小兒科醫生是最安全的了,因為我家兩寶是小兒科常客,所以我都有問過醫生的。

 
熱疹:
現在天熱高溫,大人受不了,小孩寶寶更受不了,他們體溫很高,根本狂流汗又無法動彈,除了哭,他們無法表達,所以悶久了身體,什麼疹都找上門,為了這些,我已經求助醫生多次,還拿到,買了不同牌子的藥,上網看過媽媽們的經驗,但真的藥不是每人都適用,大寶用的藥跟小寶不同,接受度不同,折磨媽媽,藥箱ㄧ堆藥,但為了孩子們快點好,能不買嗎?╮(╯▽╰)╭
 
 其實試了幾個牌子後,最後藥局推薦理膚寶水的B5,用途很廣,熱疹,尿布疹,真的效果改善許多。表妹經我推薦,也說改善熱疹問題。

我們用了兩條都用扁了,已經補貨第三條,我發現不同寶寶真的是都適用同牌,可能我家這個小寶屁股很挑,還好找到合適的可用,醫院給的藥膏,推薦的牌子真的都改善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