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個我都作過,差別的感覺是,白天ㄧ樣忙工作不用聽到孩子大叫大鬧,偶爾公司還能吃下午茶,下班,還是得面對家務。
家管呢?無法休息,24小時,除了孩子安穩睡覺外,其餘時間都作不完的雜事...無法形容,以親自體驗的人就懂了,生病發燒,半夜也不用睡了。
但他們沒上學,我仍選擇當家管,我發現小孩長大很快,真的能陪他們的時間沒幾年,他們就有自己的生活圈,也沒空理爹娘,何不趁機會多培養感情。
我常遇到很多無奈職業媽媽,真的想陪小孩成長,但家庭收入很重要,真的成長只有ㄧ次,如果上班沒辦法陪,真的下班要想辦法跟孩子陪養感情,這ㄧ直是我努力的目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